2019年9月4日

UNIQLO// 從不嫌少!每一件UT都可以穿出的「夏天日常」風格


這是我的第一篇穿搭分享(感性三段)。

多虧這個暑假UNIQLO#uniqlook活動,讓我累積了一些穿搭紀錄(還有出走家門這原因啦!),所以有了這篇文章。偶爾穿的和平常不一樣一點、拍了照,在最親近的人面前,早就丟掉偶像包袱三八的很(沒在認真拍穿搭),回頭才發現自己的笑容比衣服穿什麼重要的多。「對於打扮自己」我覺得不用刻意,因為它就是一個人生活最自然的一部分。

當進入暑假、又到了開學,同時是夏末轉至初秋的季節,無疑是散財的絕佳時機(誤)。剛好當季折扣、新品上市,留意這些變化的迅速成了一件開心的事。屏除UNIQLO「強力主打的推薦、熱賣商品」,我想說說這些「特價商品」——也有著多數人沒有發現的「魅力」。

當我們能夠從優惠的價格取得高於金錢本身的價值,是不是一舉兩得呢?雖然也會常常在優惠時購買到心儀的商品,當自己想再多買一件的時候卻已經過了期間限定優惠,最後只好儲存戰力(但有時喜歡還是要要買要快啦,免得賣完只能哭哭了)。就讓我們一同看見「特價商品」的價值,絕對值得購入!物超所值!

除此之外,這一次我以T恤為主題,分享最容易上手的「夏天日常」風格: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,卻又蘊含著很多細節與穿搭巧思;每一天都可以這麼穿,不會太突兀卻擁有多變的穿搭可能。

「T恤沒有在分男女生的啦!」


若今天想穿一件巴斯光年的T恤,下半身選擇上身有的色彩去搭配是最容易的方法之一。運用花俏也能互相維繫平衡的活潑感。不當彼此的配角卻相呼應,其實一加一不一定會等於二,是不是很有趣呢?

Uniqlo// PIXAR印花T

男裝S尺寸穿在女生身上版型偏窄、衣襬偏長,紮衣服容易跑出來;若購買M尺寸會較符合oversize寬版的效果,可以依照穿搭所需做選擇!甜甜的價格搭上我最喜歡的巴斯光年與配色,簡直一見鐘情!

190 NT

0束縛感 這樣穿很簡單」


白色與牛仔的輕便搭配很簡單,即使夏天包緊緊也是涼爽活動的自由自在。用與刺繡色彩呼應的襪子,我的手作耳環作為整體造型的亮點!

Uniqlo// R•A•B•Y VERDY UT

領子偏高、包覆性強,但棉的材質輕薄柔軟,所以穿起來也不會悶熱;同時適合將衣襬紮入下身做搭配。胸前簡潔的刺繡設計寫著「LIVE FAST LIVE LONG」,正是聯名設計師VERDY傳達給全世界女性積極和快樂的想法;加上七分袖活動方便,媽媽也買了一件粉紅色的!*白色薄透建議著小背心

190 NT

Uniqlo// 棉質窄管輕便九分褲

期間限定特價就迫不及待購入了!材質上舒適度高,高腰設計好比例,版型寬度長度活動佳;表面的口袋車縫線使單品不單調;褲腰後方鬆緊帶、前方褲頭設計使腰圍貼合度極佳,尺寸相較往常買了小一號,上學的日常穿搭非常適合喔!

790 NT

「不用思考『一件就OK』」


天氣很熱,有時候懶得不想要搭配,只想要一件搞定一切。利用其他物件增加簡單卻又不過於複雜的層次感;還有,別忘了做一個自己想要戴的大耳環!

Uniqlo// R•A•B•Y VERDY T恤式洋裝

棉柔軟舒適、垂墜性高,家居或外出都很適合!加上袖子與衣身長度剛好,適度修飾身形。正面「Break the Mold」印花透過設計師VERDY獨具特色的排版,展現出一種街頭、輕龐克的風格。我選擇紅色較沒有白色薄透、十分有精神活力,也不會特別像睡衣,是我的愛好款!即使天氣轉涼,也能夠添加內外衣褲,使造型身兼機能又帶有層次。

590 NT

「不穿短褲的夏天」


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,最看重的是涼爽與舒適。可以透過選擇材質之外,運用「色彩」也能搭配出夏天一點也不熱的感覺!T恤上的印花圖案也增加俏皮感,顏色同時溫柔、帶出一種輕鬆慵懶。

Uniqlo// 附腰帶棉麻寬褲

今年夏天我最喜歡的夏日單品!棉麻材質與不會過寬的褲管設計,夏天穿來涼爽舒適、輕盈。尤其搭配前腰綁帶、臀部的口袋皆能適時修飾女性身形。棉麻高腰款設計,腰圍相較以往有差異記得要試穿喔!(穿過簡直愛上直呼滿意,可惜想包色的時候已經沒尺寸了;相較去年夏天棉麻褲的差異,我更喜歡這款!)*事前燙過之後,穿著時不會容易很皺

590 NT

Uniqlo// MANGA UT

挑T恤當然都先挑顏色和圖案!此款不建議購買過大的款式穿出oversize風格,那反而會凸顯上衣的不合身;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,衣襬與袖子長度都會非常剛好!材質偏薄卻不會透,棉質帶有點垂墜感更顯女性柔和。我還買了白色前面印有漫畫的那一件呢!

190 NT

*參考資訊 173cm / 學生 / 台灣

第一篇《服裝人說穿搭》女子穿浮誇,到這邊告一段落,希望大家喜歡!
就像UNIQLO TAIWAN說的——Lifewear簡約更顯不凡。

想要在第一秒收到更新消息?左方目錄欄最下方留下信箱訂閱部落格!
想要知道更多穿搭資訊?在instagram@michieh1030有著更多什麼都有的故事。
唉唷我喜歡的事老是一目瞭然。*新辦的日本時尚搭配WEAR帳號@haruna1030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